廣告

Youtube影片

FB粉絲團


分享:

青春奇蹟噴霧精華清新舒緩版 50ml

系統編號:
1039610
售價:
NT$ 1890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配送方式:

全球首創噴霧型態保濕精華,蘊含SK-II經典青春露中的奇蹟保養成分PITERA™,運用特殊尖端科技將精華液化作超細微霧分子,幫助肌膚細胞吸收,賦活肌膚角質細胞抗氧化功能、有效抑制自由基,還原肌膚青春光采,隨時隨地喚醒肌膚晶瑩剔透。 

*關鍵成分
【PITERA™】
強化肌膚屏障保護功能:SK-II獨家保養成分PITERA™,具優異保濕效果,不僅能幫助促進肌膚黏著蛋白質的合成,強化細胞連接的緊緻度,更能提升肌膚的屏障保護功能,抵禦外在環境造成的肌膚問題,並使蛋白母細胞健康飽滿、肌膚綻放晶瑩光采。

增強肌膚抗氧化功能:已證實PITERA™能開啟肌膚細胞抗氧化總開關,賦活肌膚角質細胞的抗氧化功能,幫助抑制自由基,全面提升肌膚細緻度、光澤度、白皙度、抗皺度、緊緻度,還原肌膚晶瑩剔透。

【強效鎖水複方】
天然保濕因子:含有天然保濕成分等多種元素,為肌膚天然保濕因子中的一環,能更易被肌膚吸收,能幫助肌膚長效保濕鎖水,並使肌膚角質細胞補水豐潤,提升肌膚防禦力,有效抵抗空氣汙染、氣候乾燥、氧化壓力等內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刺激傷害。

【薄荷醇精萃】
鎮靜舒緩:可舒緩鎮定肌膚受到外界環境刺激所造成的累積傷害及疲勞,重新賦活細胞活力,使肌膚回復水潤透亮。
效果因人而異。

產品性質

質地輕盈的奇蹟噴霧精華,微小的補水分子能迅速被肌膚吸收,甚至可帶妝使用。

 行動電話: 0917968126 聯繫郵件: joannee12345@gmail.com 聯繫地址: 板橋區 新北市 台灣省 中華民國 2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