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
Youtube影片

FB粉絲團


分享:

全能奇蹟金萃潔顏霜 100g

系統編號:
1040191
售價:
NT$ 2565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配送方式:

霜狀質地 柔滑按摩更潔淨
植村秀研發團隊,突破性發明創舉!柔滑霜狀按摩質地,如絲綢般絲滑、柔潤、細緻,藉著卸妝按摩的過程一抹化開,霜狀質地化為輕油,遇水立即乳化,潔淨所有妝容與防水眼妝,卸妝+潔顏+按摩,在卸妝的同時可以享受極致的潔淨與無比豐富的奢華感受。

珍珠母蛋白精華+黃金精油複方 膚觸極致絲滑
全新突破性成分-[珍珠母蛋白精華],取自日本的珍珠精華,運用獨家精密萃取技術,透過16道精萃程序而成,能發揮珍稀成分保濕力,形成滋潤保護膜,提升肌膚鎖水功能,增進卸後肌膚的水潤淨透;全能奇蹟金萃系列經典成分-[黃金再生精油複方],蘊含上質金黃茶花等八種植物精萃,凝萃成黃金精油複方,在馥郁植萃香氛的芬芳中,透過手部輕柔按摩,精油卸妝霜在臉頰上瞬間散化,臻至完美的頂級精油卸妝,於焉誕生。

 行動電話: 0917968126 聯繫郵件: joannee12345@gmail.com 聯繫地址: 板橋區 新北市 台灣省 中華民國 220